廣興紙廠~親手作紙第一次深入瞭解 "紙"的製造過程從一棵網路行銷樹種下,到能夠成為原料再從原料,變成紙真的是"張張皆辛苦關鍵字排名"看阿姨甩紙像耍大旗這功夫真是了得這看起來 不起眼的白燒烤紙可是得之不易的我們要體驗自己做紙,然後做成小夜燈我好像是烤肉食材第一個做好的..不過樣式當然就很隨便啦雖然一堆人勸我加強一點烤肉,但是,我就是固執鐵爸很認真...他的成品當然比我美...可是我忘居酒屋了照相了做好的紙,放上花後,全部的人都疊在一起然後要大大力的酒肉朋友把水壓出來這種事當然是鐵爸去我看得是心驚膽顫的..因為我怕他商務中心只顧著用力,忘了小拿鐵擠乾的紙,還要拿去烘乾然後用刷子輕輕的小型辦公室刷平,等它乾後,紙就會又平又漂亮了這是我的做品刷上字,感覺好辦公室出租像比較像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ru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